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章泽天跟谁睡过 章泽天为什么被叫奶茶

章泽天跟谁睡过 章泽天为什么被叫奶茶

章泽天被叫奶茶

章泽天于2015与刘强东结为夫妻,两人可谓是郎才女貌,而且她的家庭背景也是非常的雄厚,父亲是南京一公司的总裁。章泽天与刘强东的这段婚姻也算是门当户对,虽然年龄差距确实有些大了,但是这并不影响两人的感情,再说了,年龄差距大的夫妻他们不是第一对。所以这段婚姻在我个人看来,并没有什么不妥,只要两情相悦就行了。

说了这么多,那么章泽天是否像网友说的那样是一个绿茶婊呢?其实从这么多新闻可以看出,她并没有什么黑历史,只不过是人红是非多罢了。而且像刘强东那样的人,怎么也不会看上一个绿茶婊吧,更别说娶她为妻。虽然章泽天曾经和三个男生交往过,也不排除和他们发生关系,但是那都是过去的事了,谁在年少时不会和自己喜欢的人睡觉呢?他们就算是发生了关系,也都是你情我愿,人家刘强东都没有这么在乎,我认为我们也别过多的去评论一个人的过去吧。

刘强东出轨

既然他们两人的生活如此美满,还有了自己的小baby,我们也只能祝福他们了吧,总不能怀着一颗嫉妒的心理去看待他人的生活,毕竟人家又没有妨碍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