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宗馥莉结婚照真的吗 宗馥莉最新消息

宗馥莉结婚照真的吗 宗馥莉最新消息

宗馥莉

宗馥莉因为出身这么的好,所以自然是教育上面相当的不错的啦,高中的时候就去美国留学了,后来回国之后也进入了自己的父亲的公司,做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职位,没想到是管理的条条道道的,非常的不错,成为了大家公认的宗庆后的事业的接班人了。那么这样子的人,到底会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人生伴侣呢?

宗馥莉结婚照真的吗

她不仅是一个富二代,还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一直以来能够胜任那么多的工作,也是靠着自己的努力,确实一开始的时候,是靠着自己的父亲的力量,但是后来的她,是靠着自己的实力。宗馥莉被传其老公是叫做李磊,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来着,在网上是传的有板有眼儿的事儿,看起来真实度还是相当的高的。

宗馥莉结婚

但是后来发现,其实这也是一个假新闻来着的,两人根本没有结婚,宗馥莉也曾经在杂志上面表示说,自己其实根本就没有谈过恋爱,因为后来的她实在是太有钱了,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对方是因为什么所以才来接近自己的,所以到现在的她还是感情上面的小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