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袁泉原谅夏雨 夏雨高圆圆怎么回事

袁泉原谅夏雨 夏雨高圆圆怎么回事

袁泉夏雨被称为娱乐圈模范夫妻

据悉,袁泉和夏雨在1999年大学时期就在一起了,随后出社会后也是一起找工作。但是在2005年的时候袁泉就对媒体透露两人的恋情陷入了瓶颈期,随后一段时间有关媒体就频繁爆出夏雨和高圆圆的绯闻,并且还不仅一次拍到夏雨和高圆圆一起回家的照片。最后夏雨选择了和袁泉分手和高圆圆在一起,不过夏雨和高圆圆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夏雨袁泉是在2007年初宣布的分手,但就在2007年10月就和好了。

夏雨和高圆圆出入私密场所被拍

关于袁泉为什么原谅夏雨网上也产生很多传闻,对此袁泉做了正面回应她表示:可能从大学时代开始,那个时候建立起来的感情,如果能够走到今天,除了不容易之外,它确实非常地坚固,因为这种坚固可能不是单纯的爱情方面的东西,它确实有一个家的感觉,这么多年你见证了对方每一步的成长,就是他所有的一切经历,失意的时候,得意的时候,都是你在身边经历过的,然而这个回忆的分享,换了另外一个人就没有了。

袁泉为什么要原谅夏雨

以夏雨泉夫妇现在的婚姻生活来看夏雨显然没有辜负袁泉的信任,夏雨泉夫妇的感情经历证明了一个道理真正的感情是不会因为生活中一点小插曲而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