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被制成洋娃娃

杨幂被制成洋娃娃

杨幂被制成娃娃

作为备受关注当红艺人,大流量的明星,一举一动都暴露在大众眼前。最近被爆出,以杨幂为形象的洋娃娃在日本制作及出售。在我们的印象中,洋娃娃都是长相精致,衣着华丽的,但杨幂版的洋娃娃却是头戴毛线帽,脚蹬高邦靴,还带着黑框眼镜,与其说是洋娃娃不如说更像手办。这款娃娃广受日本宅男的欢迎,售价达到17000日元。以杨幂为形象的娃娃在日本有消费市场,售价还不低,侧面上也说明了杨幂在日本也是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的。

杨幂出演扶摇

杨幂以童星出道,真正走红是在出演了《仙剑奇侠传三》的雪见和清朝穿越剧《宫》的晴川之后。前一部剧可以说是90后青春的回忆,影视制作优良和演员演技在线,大红大热理所当然。后一部剧在当年算是剧情新颖,以及广大女观众被男女主角的爱情感染,也大热了一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杨幂走红后,演技也就备受关注。但自《仙剑三》和《宫》之后,杨幂就鲜有拿出来能经得起大众点评的作品,在业务能力与资源不成正比的情况下,自然出现了大批的黑粉。但杨幂自身情商高,别人黑她,她还自黑,又肯努力,加上资源好,《我是证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等的播出及反响证明了她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