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鲸鱼为什么会将人吐出来

鲸鱼为什么会将人吐出来

鲸鱼将人吞入又吐出来

据悉事发当天,施姆弗和他的团队正在距海岸25海里的水下,跟拍一年一度的沙丁鱼风暴,看看数以亿计的沙丁鱼如何结伴逃脱塘鹅、海豚、海豹等动物的捕食。施姆弗事后回忆称,为了拍到鲨鱼穿过沙丁鱼群的震撼画面,他一头扎进了鱼群中心。

结果,他自己就被捕食了。他忽然觉得周围的海水在翻腾,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眼前就完全黑了。我感觉到臀部有压力,这种情况下没有时间害怕,纯粹要靠本能。

鲸鱼为什么将人吐出来

对于他为什么会被鲨鱼吐出来。他认为鲸鱼绝不是故意想吃他,他只是恰好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方。这算间接伤害,那条鱼应该也被吓到了。不过这只是施姆弗的臆想而已事实上鲸鱼将他吐出来是必然的这和布莱德鲸的身体构造还有食性有关。

鲸鱼只不过是将人类当成垃圾过滤掉了而已

布莱德鲸属于须鲸科通常来说须鲸科鲸鱼虽然看起来特别大,但是食道却十分小一般不超过10厘米。就像人吃到咽不下去的东西会吐出来一样,布莱德鲸吞到了大型物体也是会吐出来的。总的来说布莱德鲸之所以将施姆弗吐出来只不过将他当成垃圾过滤掉了所以吐出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