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润发捐56亿给谁 周润发捐56亿 知乎真相

周润发捐56亿给谁 周润发捐56亿 知乎真相

周润发捐56亿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将捐赠自己的56亿财产给慈善机构。我们知道很多明星企业家都会热衷做慈善,而会捐出全副身家做慈善的在国内还是很少,而且能捐几十亿的更少。

周润发捐56亿

据悉,周润发的捐赠主要是给妻子陈荟莲负责打理。陈荟莲为了支持发哥的公益事业 ,在几年前就成交了一个自己的慈善机构。 据了解,周润发日常生活非常的勤检节约,现在每月只花5000多块人民币,居然比一个普通家庭还要少。真是让人不敢相信阿。

周润发捐56亿

发哥还透露自己一台旧式诺基亚手机用了超过17年才换成智能手机,而且他一般购物也是到折扣店。看来,财富积累到了一定程度,也不再贪图一些表面的虚荣,正如周润发所说:我不为别人穿衣服。只要我觉得它很舒服,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周润发捐56亿

周润发捐56亿 今年56岁的周润发最近已多次成为网络热点话题,这次更是发大招,将捐赠56亿从而又成为今天热点话题。

网友们纷纷给周润发捐56亿事件所感动。因为大家都知道,平时做慈善公益的明星和企业大很多,但真正将身家都捐出去的,还真没几个呢。

对于周润发捐56亿,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