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小龙老婆还活着吗 李小龙妻子琳达再婚照片

李小龙老婆还活着吗 李小龙妻子琳达再婚照片

李小龙老婆还活着吗

李小龙的妻子是琳达,这个家庭到现在也是遭受了很多的苦难和磨难的了,很多人都以为说琳达已经不在世上了,但是其实现如今她还在世的,琳达是一个美国的女孩子,当时她选择了和李小龙结婚的时候,其实其父母是相当的反对的,因为他们就是因为异国恋的缘故,最后婚姻很是不幸福,但是琳达还是坚持了。

李小龙老婆资料

当时追求李小龙的女孩子特别的,但是琳达能够成功,有一个原因就是她真的很适合李小龙,后来的李小龙能够成功,有很大的一部分功劳都是琳达的,虽然琳达看起来不是最为漂亮的,但是不得不说她的温婉知书达理,绝对是没话可说的,相当的优秀,其实两人刚开始的时候,是师徒关系来着的。

李小龙怎么去世的

后来在相处当中,慢慢的开始有了别样的感情,在李小龙出事之后,她也一度生活的非常的不容易,后来的琳达改嫁了,但是因为婚姻不幸的缘故,还是离婚了。现在的琳达又再嫁了一次,这次算是还不错的吧,也希望说琳达能够再次的遇到自己的幸福吧,如今她也是到了该享福的年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