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吴越演小三被骂

吴越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抢了别人丈夫还振振有词的小三,这让很多观众看了之后非常生气,那个时候也正值文章出轨事件不久后,马伊琍复出拍戏并且演了一个被别人抢老公的角色,这使得不少观众不管是在剧里还是在剧外都非常心疼马伊琍,于是就在网上掀起了骂吴越的风波。吴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有不少网友在网上骂的很难听,让她有些接受不了。

吴越接受采访哭诉被骂经历

吴越在前半生播出后收到了不少的骂声,有人说她天生就长了一张小三脸,有人拿她自己本身的长相攻击她,还有人拿她在剧里角色的学历攻击她。但这些其实在侧面上印证了吴越的演技,一个人在剧里的角色能够被大家憎恨和记住,主要是因为演员的演技有代入感,让大家看了就恨得牙痒痒。

吴越演艺经历

虽然吴越表示自己能够理解大家,但是对大家骂她的话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很多理智的网友表示演员不容易。吴越自己出道娱乐圈后演出的作品并不多,她到目前为止已经从影二十多年,但是因为一直都比较低调,也没有红起来,所以参演的影视作品也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