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莎妈妈谭国凤资料介绍是演员吗 邓莎父母是干什么的?

邓莎妈妈谭国凤资料介绍是演员吗 邓莎父母是干什么的?

邓莎妈妈谭国凤最近也火了,在《妈妈是超人3》中,邓莎妈妈谭国凤绝对的秒变戏精,令网友纷纷表示pick,甚至还有人说要邓莎妈妈谭国凤c位出道,对于这个梗,如果你不知道的话,那就out了!

《妈妈是超人》第七期节目中,大麟子那段关于妈妈老了会被埋进土里的话和安迪那句我很爱她都触动了网友的泪点。而化上老年妆的大麟子外婆谭国凤变戏精则承包了网友的笑点,这位不是演员的老戏骨可圈粉了。沉迷角色无法自拔的谭国凤因为演技圈粉不少,网友直接在弹幕中求她C位出道。从黑脸外婆到现在可爱戏精谭国凤,一切的转变都那么真实而且自然。

其实节目刚刚播出时候,很多网友曾表示大麟子外婆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直到她回到株洲老家,她的真实面目才曝光。

原来她跟许多妈妈一样,在外面帮子女带孩子时很难开心起来,而一旦回到原来生活的地方,跟原来熟悉的人在一起就变得无比开心。在株洲的谭国凤才真正拥有她的花样年华。

在大麟子外公看来,谭国凤说的就没有错的,在女儿邓莎面前,谭国凤愿意无限付出,这样的谭国凤大概就是身边太多母亲的样子,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喜欢她的人越来越多的缘故。

谭国凤作为邓莎的妈妈,大麟子的外婆,因为要照顾大麟子的原因,所以她也经常在节目中露面,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谭国凤的表现更是非常搞笑,化妆变老了的谭国凤化身为戏精,演技十足,假装摔倒试探大麟子反应的那一幕令观众捧腹大笑,而弹幕里也全都是关于谭国凤的。

由于邓莎好奇20年后母亲谭国凤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老是唠叨自己,于是母女二人化妆为年迈老人,穿越至20年后。看见变老的妈妈,邓莎有点不好意思,自称眼眶有些湿润,但因为不想气氛变得煽情,便笑着向妈妈走去。变老的两人,重回邓莎儿时出生和长大的地方,勾起诸多回忆。时隔20年,母女二人照着邓莎童年拍过的老照片再次留影。

问及二人下辈子是否还愿意再做母女,邓莎的回答出人意料。她不愿意再做谭国凤的女儿,而是想做谭国凤的妈妈,照顾好母亲。

邓莎的妈妈谭国凤是一个不服老的人,虽然上了年纪但钟情时尚,穿着彩色大衣去拍写真,走旗袍秀或者是去ktv唱歌,所以这一次回到老家后大麟子就只能被邓莎一个人照顾了。两个人坐在一起谈心,邓莎表示想让妈妈多在老家和朋友们玩玩放松心情,自己回到北京也能照顾好大麟子。

结果妈妈突然来了一句如果你有事他怎么办?他自然就是指的大麟子,妈妈担心的是邓莎有事外怕大麟子没人照顾,结果邓莎当着镜头扭扭捏捏的表示可以让他在家,妈妈却立刻反问那就是没人管,一句话透漏了丈夫不常在家的事实,难怪家里面很难找出一件男士的用品,大麟子缺少的父爱可是有点多。

而且大麟子显然不是一次两次被独自放在家里面了,只能自顾自的玩玩具,每次都把家里弄得一团糟,现在终于知道大麟子为何性格那么孤僻了,因为童年时光太缺乏邓莎和其老公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