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个人资料照片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个人资料照片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在婉君中兰萱剧照截图

曾哲贞20岁时和大九岁有着台湾第一小生之称的林瑞阳结婚,婚后育下一儿一女,他们的婚姻也被外界津津乐道,被称为是王子与公主般的恋情。但是好景不长,曾哲贞林瑞阳因为女儿的事情而闹的夫妻关系破裂,最终以离婚收场。

离婚后,林瑞阳和张庭重组家庭,并且夫妻恩爱幸福美满。而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则淡出人们的视线,直到近年,网上曝出曾哲贞现状惨淡,甚至曾一度自杀未遂,令人再次关注到她现在的生活状况。

林瑞阳喜得爱女,不料前妻曾哲贞却传出经济状况不佳,她打电话向圈内好友调30万,她的友人表示:她说有些困难,希望我能帮忙,但我要求与她见面谈一谈,她就没再接电话,也不回简讯。

随后有媒体致电曾哲贞了解情况,电话虽通却未接。但据曾哲贞的友人透露,林瑞阳离婚后,留下中和一栋3层楼透天厝给曾哲贞,并每月固定付6到10万元赡养费。离婚后,林瑞阳的前经纪人夏玉顺曾表示,愿意帮曾哲贞复出,但她未同意,之后传她改行做直销生意。夏玉顺说,曾听说她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但她没多谈。

张庭的好友张惠美在听闻曾哲贞近况不佳后也十分惊讶,她说,林瑞阳很照顾2个孩子与前妻,张庭也很支持,每年固定会将1年的赡养费汇给他们,至于金额,应该比每月6万还多,但因两人已离婚,除了孩子的事,两人较无互动。

据悉,林瑞阳与曾哲贞的大儿子目前19岁,小名叫小宇的他,外型与林瑞阳长得一模一样,有圈内友人希望他也出来拍戏,但小宇只想专心课业。

此外,还有消息称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因为不堪经济压力,去年2月在自家吞下大量安眠药并喝下清洁剂自杀。但是,因为女儿及时发现将她送往医院抢救,及时救回了一命。而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因为自杀后遗症,食道灼伤后切除重建需要庞大医药费,近日打算复出拍戏和出书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