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若兮为什么看上刘威 刘威为什么离开杨若兮

杨若兮为什么看上刘威 刘威为什么离开杨若兮

杨若兮为什么看上刘威

当时的两人相差了有二十岁的年龄差,是很多人都不看好的,不过两人也算是在一起了多年的时间,地下情了有好几年,后来被人爆出来之后,在一起两三年的时间就分开了,当时的分手,似乎是刘威自己先离开的。其实当时很多人不理解的是,年纪轻轻却又有发展前景的杨若兮为什么会看上刘威呢,但是当时的刘威在圈内也很不错。

杨若兮刘威在一起了吗

起码在康熙微服私访记这个资源,就是刘威给杨若兮找来的,如果没有刘威的话,杨若兮是没法走到后来那么高的地方的。后来两人的事情曝光之后,有消息称两人那么多年都没有公布出来,其实是因为杨若兮嫌弃刘威的年纪大,所以才没有公开的,但是到底事实真相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杨若兮刘威分手原因

不过最后的两人是真的分手了,刘威自己一个人,留下了两封信给了杨若兮还有自己的父母,就去了美国,等到再次回来的时候,带了一个妻子还有一个儿子回来了。时过境迁,现在的两人都已经各自有了新生活,家庭也幸福美满,就都朝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