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普法栏目剧冷暖人生“秦如花”秦丹老公是谁结婚了吗?

普法栏目剧冷暖人生“秦如花”秦丹老公是谁结婚了吗?

秦丹是出镜率非常高的一位女演员,凭借扎实的演技和亲切的外形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被粉丝称为隔壁美女。而在她所出演的作品中,秦丹也往往给人以善良贤淑的角色形象,比如普法栏目剧《寻亲》中的苏曼、《肉刺》中的徐英、《回家》中的何琳等等。

近日,秦丹、赵丹、龙帅、秦耀华、曾彬峰、王洁等主演的普法栏目剧《寻亲》(别名:古镇奇谭贩婴)在社会与法频道重播,剧中秦丹出演的苏曼是一个受过情伤的医生,多年前自己生下的女儿遭丈夫王广隆贩卖,后来得知真相后为保护女儿唐青而杀死了乔常胜。

不得不说,秦丹所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是比较悲情的,而在她的本色演绎之下,也赋予了角色更多的内涵,每一个角色,都像是与观众的一次对话,因此也有网友称秦丹是苦情女王。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秦丹除了美丽大方之外,也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孩。因为踏入演艺圈后大多时间都在拍戏,因此几乎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于是她每每有时间都会帮妈妈梳头,而看到母亲不断增多的白发后心里都非常难过,有时甚至会忍不住偷偷落泪。

而说起秦丹进入演艺圈,其实对她来说也是非常意外的。中戏毕业之后,秦丹曾做过很多工作,经营过服装店,并且还把专柜开到了不少大型商场,让人艳羡。

2003年,22岁的秦丹报名参加了赛欧之星选美比赛,凭借漂亮的外形和优雅的气质,她成功入围20强决赛,这也成为秦丹踏入演艺圈的一块敲门砖,随后她被重庆电视台栏目剧《生活麻辣烫》的导演看中,并从此进入了演艺圈。

在重视传媒,秦丹非常高产,每一年都会有几部作品上线,因在《生活麻辣烫》里饰演秦如花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经过多年的磨练,秦丹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幅提升,除了出演本土剧之外,秦丹也有参演院线电影,名气也随之水涨船高,她也获得了2012年重视传媒最佳女演员奖。

名气大了,自然少不了一些八卦和质疑,漂亮的秦丹也被人质疑整容,而生活中的秦丹其实半年才去一次美容院,平时她都是素面朝天。对于自己的容貌,秦丹也透露自己对鼻子非常满意,因为鹰钩鼻和天王刘德华非常像。

转眼间,当年的秦如花如今已经36岁,秦丹老公是谁、秦丹结婚了吗也成为不少粉丝们关注的焦点,然而秦丹至今也没有公开结婚喜讯,并且几乎没有绯闻。不过早年间秦丹和母亲杨国庆做客某网站接受访问时曾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她对男友的要求是一定要善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孝顺。

当然了,虽然并没有公开资料显示秦丹结婚了,但漂亮优雅、性格乐观向上、人缘超好的秦如花身边一定是不乏追求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