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使徒行者叶兆良第几集死的

使徒行者叶兆良第几集死的

叶兆良跳楼

使徒行者电视剧是由香港广播电台出品制作的,该剧也是是全香港班底制作。剧中聚集了林峰,佘诗曼,苗侨伟等多位资深演员,同时也是林峰离开tvb的最后一部作品,这也使得该剧看点颇多。该剧主要围绕着警匪卧底展开,讲述了警方安插在黑社会的卧底由于与警方高层失去联系,而导致身份不明引发的一系列混乱事件。

使徒行者演员照片

使徒行者这部剧不仅仅在香港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在内地也是打破了香港电视剧的多项播放记录,在网络平台的播放量也突破了20亿次。剧情的发展更是在全网引发观众大讨论,可见该剧无论是在制作还是在演员表演方面,都获得了极大的认可,那么使徒行者叶兆良是第几集死的呢?

叶兆良剧照

随着剧情的发展,叶兆良在第19集从楼上摔下,不过他并没有死,而是最后被黑警所杀,黑警是四大金主安排在警方内部的卧底。在使徒行者的20集叶兆良也被宣布死亡,叶兆良最初也是通过线人的情报而识破了ada的卧底身份,ada也导致被杀人灭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