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军老婆卢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胡军老婆卢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胡军老婆卢芳个人资料

据悉,胡军老婆卢芳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一名话剧演员,微博名叫人艺卢芳。胡军和卢芳都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而且他们还是中戏的校友,两人在担任了话剧《军用列车》的男女一号中配合默契,随后暗生情愫。

1999年初,胡军和卢芳与同事一同去意大利参加戏剧节,在举世闻名的罗马广场,胡军单膝跪地,像骑士一样手捧着怒放的红玫瑰,众目睽睽之下向卢芳求婚成功。5月1日,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2001年9月9日,卢芳生下一个聪明、健康、可爱的女婴,胡军亲自给女儿取名叫九九。2007年1月底,胡军的老婆卢芳方从幕后走上前台,让他们的十年婚姻浮出水面。2008年,胡军再添一子,取名胡皓康。

卢芳年龄多大与胡军差几岁

公开资料显示,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有消息称,胡军老婆、康康妈妈卢芳是1969年生人,因此,胡军比卢芳年长一岁。

3月18日是胡军50岁的生日,这一天,胡军妻子卢芳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庆生照,并甜蜜写道我们,你的。生日快乐。随后,胡军全家福登上微博热搜榜,吸引了无数网友眼球。

照片中,胡军一家四口围坐一起切蛋糕,画面超级温馨。儿子胡皓康也帅气出镜,网友大赞康康越来越帅。不过,最为吸引人注目的是胡军的女儿九九,16岁的她出落的亭亭玉立,更有一双迷人的大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