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行尸走肉第九季什么时候出

行尸走肉第九季什么时候出

经常看美剧的话,应该了解美剧新一季的更新时间,行尸走肉第九季播出时间大概在今年10月份。

日前,AMC剧集《行尸走肉》第9季发布第一眼宣传海报,最显眼的是:前段时间让人意外地宣布即将在这季离开的男主角Rick剪了新发型,寸头、花白胡子都很醒目,眼神坚毅。

早前,有消息称,《行尸走肉》的男主瑞克的饰演者安德鲁林肯将在第九季大结局前离开,该消息传出后令不少行尸粉们震惊不已。对此,不少网友也猜测瑞克会不会活着离开?

据最新的海报显示,小队移到了新地盘,将开始新的战争。而瑞克的结局也被普遍猜测会死掉。瑞克的离开,人们猜测最多的是死亡。卡尔曾被认为是瑞克的接班人,是AMC这个系列的未来,而这个角色已经在第八季被行尸咬伤而自杀。因此,让行尸咬死主角并不是该剧最奇怪的结局。

当然,瑞克的结局也有可能活着离开,比如和摩根一样,走一条自己的路,展开新的旅程,或者会留在亚历山大。不管怎样,瑞克将在这一季结束时离开,用不了多久,第九季就要来了,结局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