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杨幂得罪了赵丽颖?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杨幂得罪了赵丽颖?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赵丽颖最初因出演还珠格格第三部中的晴儿而受到关注,近些年她更是凭借花千骨一角赢得了演艺事业的高峰,而艺人杨幂同样拥有十分高的知名度和人气。让粉丝感到欣慰的是两人还曾在微博互相关注,那么赵丽颖又为什么要骂杨幂呢?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是什么呢?

赵丽颖杨幂有什么矛盾吗

有网友在网上扒出了赵丽颖早期的微博,当时双方粉丝对于对方偶像都有不满,而杨幂粉丝也是纷纷讨伐赵丽颖,要求对方为自家偶像道歉。而从网友截图中也看到疑似赵丽颖本人的微博,回应称杨幂和其粉丝都是傻逼,该消息曝光后立刻引发了关注。那么事实果真如此吗?其实不然,后来经过证实该条微博是赵丽颖粉丝发出的,与其本人并无任何关系。

赵丽颖杨幂私下关系

两人作为当下众多青少年的偶像,想必稍有判断力的人都可以看出赵丽颖并不会这么做,毕竟娱乐圈的很多艺人之间都是有利益往来的。退一步讲赵丽颖同杨幂两人之间也并无恩怨,她更犯不上本人去发微博攻击对方。还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看清事实,不要被不实的网络消息所蒙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