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超和羽泉什么关系

邓超和羽泉什么关系

邓超和羽泉

认识他们很荣幸,当时他们在音乐上很有建树很有自己的风格和理解。邓超说

两年前的邓超的婚礼,胡海泉又是帮忙又是登台献唱,所以这次朋友一招呼帮忙,他二话不说就从剧组坐飞机连夜赶来。

邓超和羽泉什么关系

在音乐道路上,他们有过很多共识,邓超也时常向羽泉请教:怎么去理解人和歌之间的关系?怎么去表达?海泉还曾鼓励邓超大胆写歌:先别考虑押韵,先把想到的写下来哪怕做不了原创歌手,你也能成为一个很好的表达者,像陈奕迅那样,把别人写的歌唱到动情!

邓超和羽泉关系较好

邓超以前喜欢模仿其他歌手,嗓音可能还缺乏个性,但他的驾驭能力超强。前一天彩排现场,邓超以高音收尾的高超表现让现场很多人都惊讶,但这一点是在海泉意料之中的,就凭我们无数次登台表演的经验,我一点都不怀疑他的现场表现,如果邓超到时候把我踹下舞台,我都不觉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