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秀波事件压下去了 吴秀波拍戏赚钱洗白成功

吴秀波事件压下去了 吴秀波拍戏赚钱洗白成功

吴秀波小三事件怎样了

吴秀波事件压下去了的消息被曝光,令很多热心网友们觉得十分失望。他们认为吴秀波这样私生活有失德的艺人,应该也要受到惩罚。吴秀波事件压下去之后,很多网友都不满,认为是吴秀波手可遮天,这才可以平安无事,这是真的吗?吴秀波现在洗白成功了吗?很多人都听了吴秀波的解谜,认为是小三陈昱霖太过分了。

吴秀波事件压下去了

王思聪公然大骂吴秀波是渣男,更是公开diss他设圈套,将跟了自己7年的女人送进了监牢,甚至还将自己身上的污点摘得一干二净。当初吴秀波出轨事件的女主,被吴秀波给送进了监狱,将要面临3年的牢狱之灾。然而,光是将女友送进监狱,还不是最让王校长气愤的事情,在这个消息被送上热搜的时候,吴秀波居然动用私人关系,将这个热搜压了下来,似乎很怕这件事被人知道,但让他没想到的是,王思聪会在中间横插一脚,让本已经压下去的热搜,又重新升了起来。吴秀波事件后续:七年爱情换牢狱之灾,不坐牢的爱情不是真爱,他有胆子找女人,却没胆子承认,甚至还将曾经的女友送进监狱,吴秀波被王思聪骂渣男本渣,也是实至名归了。

吴秀波会被封杀吗

当初陈昱霖爆料自己与吴秀波的恋人关系的时候,一长段文字能看出她内心的悲痛,还爆料说,吴秀波的另一个女人张芷溪,为了能独自占有吴秀波,不停的对她进行骚扰,还害得她差点换上抑郁症。中间到底有什么年终大戏,作为一个局外人可能不太清楚,但是猜也能猜出来。

当王思聪转发吴秀波工作室的律师声明之后,吴秀波方第一时间否认陷害陈昱霖,并且还说若是再有人造谣,将会追责法律责任。不管这件事是谁对谁错,能被王思聪这么公开diss的人,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人。据说,上半年吴秀波事件刚被爆出来的时候,他要求女方出国避风头,甚至还答应给他一大笔分手费,但是最后女方的父母出来澄清,说钱根本没到手,吴秀波还威胁过他们。仔细读读这张律师声明,真不知道吴秀波是想让女孩去坐牢,还是想让他们全家去坐牢?

所以,在看到王思聪这么diss吴秀波之后,总结出一个至深的道理,女孩子一定不要和大叔谈恋爱,不然怎么被玩进监狱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