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演员张淼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演员张淼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在张淼出演的作品中,他的角色多种多样,年龄跨度也非常大,但他演绎的却很稳。也许很多人会误以为张淼应该是一位中年大叔了吧,不过据说他是80后哦。

但即使是80后现在年龄也不小了,因此不少网友在问张淼结婚了吗,张淼老婆是谁,不过目前并没有公开报道,张淼微博(重庆张淼)中也没有透露。

据悉,张淼毕业于四川省影视艺术学院,身高176公分,体重140斤,人称淼哥,代表作品有《福星高照猪八戒》《喜气洋洋猪八戒》《母爱无悔》《谁都有秘密》《旅徒》《十月围城》等。

此外,张淼也代言了不少品牌广告,比如马自达mx-5、金立商务手机、九牧王西服等。

多年来,淼哥也拿了不少奖,如中国艺术新星活动通俗组十佳奖、上海赛区第四届电视新星活动成人组金奖、中国阳光健康新人通俗组十佳等。

生活中的张淼兴趣广泛,除了演戏之外,唱歌、跳舞、钢琴也一样非常棒。

最后给大家来盘点下张淼演过的普法栏目剧作品。

《我有个秘密》《温柔红豆沙》《花若离枝》《面具下的欲望》《古宅心慌慌》《红灯行》《姐妹寻亲泪花流》《沉睡的青春》》《新错爱》《飞哥钓款姐》《万万没想到》《谁是真凶》《貓鼠遊戲》《镜子中的女人》《遍地花开》《迷途的女人》《一个人的婚房》《风雨玫瑰》《忘忧草》《龙凤斗》《命悬一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