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杜海涛下跪事件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杜海涛下跪事件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权志龙第一次在湖南台出现的时候,当时的杜海涛居然强行给自己加戏下跪了,当时的李湘在旁边,也是各种阻止,但是可惜的是来不及了,杜海涛下跪权志龙,权志龙因为这件事被吴亦凡打了是真的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当时的杜海涛表示了说权志龙是自己的偶像,所以非常的激动。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但是这个举动在网上却是引论纷纷,很多的网友表示了说杜海涛这么做,其实是在给国人丢脸来着的,那么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到现在依然还是有一些网友表示无法原谅杜海涛的这个做法,实在是太脑残和丢脸了。确实权志龙的影响力是很好的,但是杜海涛在国内的知名度也是很不错的,所以这种下跪的行为,还真的过了。

杜海涛为啥下跪

至于说权志龙被吴亦凡打了的事情,其实就是乌龙了,是有两件事情结合起来的,原来是之前有粉丝去给权志龙拍照的时候,因为人很多,当时有一个女粉丝就被权志龙的保镖不小心的给推倒了,但是权志龙对此却是视而不见,并且还表示了说是因为粉丝距离太近了,保镖才出手的。

权志龙资料

而吴亦凡却是有一次上节目的时候,给粉丝们带来了礼物,还害怕会砸到粉丝,都是很小心的,后来粉丝跌倒的时候,也是立即的去扶起来,两人的这样子的行为偏差,就有很多人都在比较了,也是因此就传出了吴亦凡打权志龙的消息,但是还真的是个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