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萧敬腾表白王菲大喊王菲姐姐我爱你

萧敬腾表白王菲大喊王菲姐姐我爱你

最新一期的幻乐之城开播了,本期节目也是亮点十足,尤其是雨神萧敬腾的那句王菲姐姐我爱你,更是掀起无数话题,也道出了多少喜爱王菲的小伙伴们心中的心声!

8月3日期湖南卫视幻乐之城,节目请来四位相当有实力的唱将周笔畅,萧敬腾,也有演技派尹正和王雷,其中萧敬腾作为第一个出场表演的嘉宾,给大家开了一个好头,表演赢得满堂喝彩!

在彩排时,工作人员透露王菲一会要来看彩排效果,萧敬腾当场就心虚地说让王菲姐姐不要来好了,我表现不好。被问及喜不喜欢王菲时,萧敬腾脱口就说出了六个字当然,谁不喜欢!

当被问王菲有什么吸引你的时候,萧敬腾说王菲有点停不下来:王菲姐姐非常有气质,,非常神秘,非常有才华,很自信,很美,很特别,笑起来又很温柔,...总之在萧敬腾心中王菲姐姐就是完美的代名词了!彩排的时候,多次问王菲来了没,怎么还没来,紧张等女神的表情好可爱。王菲终于来了之后,萧敬腾就一直夸王菲:王菲姐姐好漂亮!

萧敬腾在节目中也现场表白了王菲,雨神表示非常喜欢王菲,还大声喊:王菲姐姐我爱你!简直是小迷弟见到女神的最真实的反应了!萧敬腾也太可爱,看天后王菲现场收获迷弟一枚也非常开心了!

对于萧敬腾的表现,女神王菲也忍不住夸他会演,还赞他有一种邪魅的劲!得到王菲的肯定,萧敬腾也开心的很那!大型迷弟现场,你是不是也被这么可爱的萧敬腾圈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