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恺杰女友刘凯茵照片个人资料

黄恺杰女友刘凯茵照片个人资料

在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上,赵雅芝和儿子黄恺杰同台献唱经典《问情》勾起无数人的回忆,而如今63岁的赵雅芝却依然保养的水嫩如初,丝毫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和31岁的儿子黄恺杰站在一起似姐弟一般。

随着央视秋晚的播出,赵雅芝和儿子黄恺杰也再一次成为粉丝们争相关注的焦点,据了解,黄恺杰是赵雅芝的第三个儿子,也是赵雅芝和现任丈夫黄锦燊的独子,此外,他还有两个同母异父的哥哥黄光宏和黄光宜,两个哥哥是赵雅芝和前夫黄汉伟所生。

在赵雅芝的三个儿子中,唯独黄恺杰进入娱乐圈发展,并且发展不错,此外,也收获了一份令人羡慕的恋情。

据报道,黄恺杰女友刘凯茵1987年2月19日出生,毕业于伦敦大学,曾在加拿大参加选美比赛,身材和颜值非常出众,甚至可以说美貌让很多女星都望尘莫及。

这还不算,据说黄恺杰的这位女友还是母亲赵雅芝钦点的儿媳妇,刘凯茵和婆婆赵雅芝相处的非常好,虽还未正式进门,不过俩人关系胜似母女。

很多人也很好奇黄恺杰女友刘凯茵是做什么工作的,众所周知,她曾因选美而名噪一时,但是在选美后刘凯茵并没有踏入娱乐圈,而是成为一名上班族。

黄恺杰是有名的高材生,并且外形也是非常的阳光帅气,而女友刘凯茵更是美貌惊人,二人堪称金童玉女,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