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泳腾老婆是谁

朱泳腾老婆是谁

朱泳腾想必很多人都看过他的电视剧,《格格要出嫁》、《四大名捕》也是让他在当时红极一时,而之前《如意》中的高秋朗和《我是杜拉拉》中的陈逸也是让人记住了他,不过朱泳腾的私人生活极为低调,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不过朱泳腾从来没有隐瞒过自己已经结婚了这件事,因此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朱泳腾老婆是谁。

朱泳腾一家三口合照

据说,朱泳腾和妻子兰雨霖相识的原因竟然是相亲,两人更是直接看对眼了,相恋八年之后,两人在2008年结婚,之后诞下一子,在娱乐圈算是模范家庭了,夫妻两人一直都很和睦,让人羡慕不已,兰雨霖是一个广告公司的女老板,身价雄厚,不过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人聚少离多,但是从来没有因为这些原因而疏远。

演员朱泳腾个人写真

朱泳腾和兰雨霖两人结婚的时候据说都没有办婚宴,而对此朱泳腾表示与妻子是相亲认识的,一次一个上戏的老师在我拍《格格要出嫁》的时候问我,这个拍广告的女生很不错,要不要认识一下,于是我就去相亲了,这样我们就风风雨雨走过了8年,最终在去年领证结婚。

朱泳腾个人写真集锦

如今朱泳腾的演艺事业一直很好,家庭方面也是协调的相当好,相信很多人都羡慕他们的生活,两人相守相伴这么多年,互相的支持帮助着对方,而且朱泳腾演这么多年一直这么帅,更是从来都没有花边新闻传出,相信兰雨霖正是因为这样才深爱着这个男人吧,小编也希望他们能够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