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亦凡黄子韬怎么了

吴亦凡黄子韬怎么了

虽说吴亦凡和黄子韬两人都是一个组合出来的,并且现在都回国发展了,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却并不是那么的好,但是曾经的他们关系也曾经是相当的好过的,那么吴亦凡黄子韬怎么了,两人曾为这个女人大打出手是真的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说来也是有一些扯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吴亦凡黄子韬怎么了

一开始的时候,虽然组合是很火的,但是大家也都知道这样子的火是延续不了多长的时间,很多人都在走红之后就单飞了,吴亦凡和黄子韬两人也各自的单飞,并且当时还闹出来了不少的事情,在组合的时候,两人的关系是格外的好的,各种互动都要比其他的成员要多,但是后来怎么就闹掰了呢,自然也是有不少的事情的。

吴亦凡个人资料

后来吴亦凡退队的时候,黄子韬是有一些不满的,因为他不想要吴亦凡退队,甚至还骂了对方是一个叛徒,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两人就此关系闹掰了,其实也有可能是黄子韬当时很舍不得吴亦凡的离开的吧。现在已经过去了这么的久的时间,黄子韬也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道歉了,两人的关系算是有好了一些。

黄子韬个人资料

毕竟曾经的情谊是放在那里的,谁也是拿不走的,之前虽说是有误会,现在讲开了就好了,至于那些说是因为女人所以闹掰的话,就完全是虚传的,大家听听就好,都是外界的一些没啥依据的绯闻,现在的两人因为工作也常常不怎么联系,但是好在的是有空就常常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