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凤凰传奇是夫妻关系吗

凤凰传奇是夫妻关系吗

凤凰传奇凭借《月亮之上》《我从草原来》《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而迅速走红,玲花和曾毅的名字也被人们所熟知,由于在舞台上默契配合非常完美,并且还是男女组合,他们俩的关系也让人浮想联翩。那么,凤凰传奇是夫妻吗?

其实,凤凰传奇玲花和曾毅并非夫妻关系,他们不仅是组合搭档,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并且玲花和曾毅也都有各自的家庭和婚姻。

2011年3月,杨魏玲花在内蒙古结婚,她的老公是TOM网音乐主编,乐评、词曲作家徐明朝。2014年7月6日,玲花产下一女。

而曾毅也于2011年11月20日在家乡湖南益阳完婚,曾毅老婆李娜是位新疆姑娘,与刀郎相熟。2014年10月12日,曾毅在微博上公布了当爹的消息,12日凌晨,曾毅太太生下儿子,体重六斤。

虽说他们并不是夫妻,但在舞台之上,他们的搭档却天衣无缝。玲花曾表示,我和曾毅是一个整体,绝对不能分开,只有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完美的凤凰传奇。曾毅说的比我唱的好听,我唱的比他说的好听,而我们配合的时候才是最好听的凤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