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烨谢娜为什么分手

刘烨谢娜为什么分手

刘烨和谢娜曾经的那段恋情如今鲜少有人提及,不过在之前,刘烨和谢娜曾经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而且当时很多人都看好他们,不过他们却突然的分手了,也是让很多看好他们的人感到可惜。刘烨谢娜为什么分手也一直让网友们很好奇,时至今日,两个人仍然闭口不谈对方。

刘烨、谢娜

在2000年,上大学的刘烨遇到了北漂的谢娜,在一起拍了一段时间戏之后,刘烨对谢娜说:干脆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得了。两个人因此就在一起了,在2003年,刘烨和谢娜宣布恋情之后,在各种场合高调秀恩爱,两个人那个时候的恋情完全不像一些地下恋情的明星,近乎是全透明的,甚至在2005年《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刘烨甚至直接送上了9999朵玫瑰,谢娜也因此感动哭了。

刘烨与妻子安娜

那个时候的刘烨和谢娜感情十分稳定,当时的刘烨更是直言: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大家当时都觉得两个人只差一个证。直到2005年9月的时候,谢娜在采访中说道:现在我们两个人整日都在东奔西跑的,还不适合结婚。之后开始漫天传言刘烨和谢娜分手了,就在2006年年初刘烨谢娜宣布分手。

谢娜与丈夫张杰

时至如今,刘烨和谢娜对于分手原因也是敷衍了事,提起过对方的名字更是很少很少,刘烨和谢娜也从来没有说过对方一句坏话,在一起的时候轰轰烈烈,结束的时候悄然无声,如今两个人也都各自成家了,刘烨和安娜结婚生下了一子一女,张杰和谢娜更是上段时间诞下了一对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