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乃文老婆是谁 李乃文家庭背景

李乃文老婆是谁 李乃文家庭背景

李乃文因为在《恋爱先生》、《美好生活》中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很多粉丝,这和他小时候就有的演绎天赋是分不开的,在五岁的时候,李乃文就跟随妈妈去参加了话剧演出,可以说是从小就开始接触演戏了,而李乃文的老婆是谁,相信也很多人都不清楚,小编这就和大家聊聊李乃文的家庭背景。

李乃文写真

李乃文可以说是深受自己家庭的影响,因为经常陪母亲出演话剧的缘故,出身自演艺世家的他,一直不没想过成为一个演员,然而世事无常,最终他还是成为了一个演员,而且还可以说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了,一路走来,从小演员变成分量极重的小配角,可以说是很不容易了。

李乃文剧照

不少网友对他的私人生活十分感兴趣,而一直网络上传言,李乃文的老婆有俩个版本,一种说法是颜丙燕,而还有一种说法是黄曼,而颜丙燕之前已经澄清过了,表示李乃文和自己是兄弟,那自然李乃文的妻子就是黄曼了,两人相识于《遥远的幸福》,之后坠入爱河,之后便结婚了,可以说两个人真是命中注定的。

李乃文妻子黄曼

相信有一个李乃文这样顾家、上进的暖男,自己的爱人以及家人,肯定都是很幸福的,而且现在李乃文的事业更是慢慢的步入正轨,相信在时间的证明下,李乃文的演技肯定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得到更多机会来证明自己的演技,而李乃文的粉丝,相信一定会继续支持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