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远征和老婆梁丹妮近照

冯远征和老婆梁丹妮近照

说到冯远征,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就是他的成名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冯远征也因为这部电视剧爆火,冯远征却也因为精湛的演技受到大家的质疑,很多人都觉得冯远征在现实中也有家暴的倾向,不过其实冯远征和妻子梁丹妮的感情很好,两个人度过了26年的风风雨雨感情如初。

冯远征与妻子梁丹妮旧照

冯远征的老婆梁丹妮比他要大8岁,不过两人依旧恩爱,生活中的冯远征是一个货正价实的好男人,现在的冯远征肯定要比梁丹妮更出名,不过在年轻的时候,梁丹妮的影响力可比冯远征大多了,梁丹妮人生中有一半的时间奉献给了话剧,更是得过中国话剧界的大奖金狮奖。

冯远征探班梁丹妮

冯远征和梁丹妮刚认识的时候,梁丹妮刚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外界对这冯远征和梁丹妮一点也不看好,不过冯远征和梁丹妮对这段感情很有信心,如今两个人相伴了26年,双方从来没有传出过绯闻,可以说是模范夫妻了,而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两个人直到现在都没有生儿育女,考虑到老婆如果生孩子的话,已经是是高龄产妇了,最终冯远征决定不要孩子了。

冯远征与妻子梁丹妮25年银婚照片

冯远征和妻子相爱的这些年,一直对妻子很体贴,两个人从来没有吵过架,在25年银婚的时候还大方的秀起恩爱,如此疼爱老婆的男人,想必在当今的娱乐圈已经很少了,想必在很多人身边都不见得有几对这么恩爱的夫妻,而有没有生孩子的这件事,对他们来说,影响应该都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