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湘第一任老公是谁 李湘第二任老公是谁

李湘第一任老公是谁 李湘第二任老公是谁

李湘这个名字我们很多的网友应该是非常的熟悉了吧,不管是自身的实力还是自己的颜值,在娱乐圈里面都是以为了不起的大明星,虽然她的身材并不是非常的好,但是也并不是那样的胖,而且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切的感觉。现在的李湘不仅是综艺明星和歌星,更是自己做起了投资,有着不错的回报,我们都知道她现在已经结婚了,很多的网友也非常的好奇,李湘第一任老公是谁?李湘第二任老公是谁现在婚姻情况怎样?

李湘第一任老公是谁

在05年的时候,李湘离开了湖南卫视独自去北京发展,那个时候的李湘其实有着很好的前途,在婚姻的生活中,李湘也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04年的时候,李湘因为朋友的介绍认识了李厚霖,两个人仅仅的相恋了一个月就结婚了。但是后来没到一年的时间,李湘就宣布了和李厚霖离婚了,两个人算是闪婚,也是闪离,因为对彼此的不够了解,所以分开了。

李湘第一任老公曝光

李湘和王岳伦是在05年的年底认识的,也就是现在的老公,但是当时都说是朋友,因为一起合作,后来在09年的时候王岳伦和李湘结婚了,虽然有很多的传闻说两个人离婚了,但是两个人丝毫都不会理会这些的传闻,两个人的感情非常的好。之前两个人在做客节目的时候,王岳伦还被问道怕不怕老婆,他说到现在还是有些怕的。

李湘现在是二婚

娱乐圈里面可以说是非常的复杂,但是这一对的夫妻却有很少的绯闻,现在的李湘已经是事业有成,而且家庭也非常的和睦,希望他们的家庭可以更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