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莉打刘若英是怎么回事 黄磊和刘落英关系

孙莉打刘若英是怎么回事 黄磊和刘落英关系

最近黄磊因为自己执导的电影《麻烦家庭》在内地上映,再次进入公众的眼帘。所谓人红是非多最近有网友爆料孙莉和刘若英曾经因为黄磊打过架,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孙莉真的打过刘若英吗?黄磊和刘若英又是什么关系?

孙莉打刘落英是怎么回事

据网友爆料,当年黄磊和刘若英一起拍戏,在拍戏的过程中黄磊对刘若英产生了好感。于是孙莉在得知后,就去片场大闹一场,随后就被人们传成是黄磊孙莉一起打刘若英了。不过很快这个爆料就被网友们证实是假的,不过黄磊和刘落英确实不一般。

黄磊被曝和刘落英因戏生情

据黄磊表示他和刘若英之间是在爱情、亲情和友情之外的第四种感情。而刘若英说:世界上最残酷的事情也许并不是爱与恨,而是彼此擦肩而过却相忘于江湖;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并不是生与死,是站在你的面前,却不能说一句我爱你。

黄磊和刘落英只是知己关系而已

或许是因为很多人误解了其中的意思二人的关系才会被网友误会是情人,其实二人的关系与其说是情人不如说是知己。有些人是相知但是也正因为相知所以才知道并不适合黄磊和刘若英就是这种情况二人明明对彼此知根知底却也因为太熟知对方而无法在一起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