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秀波事件 吴秀波为什么不回应他有什么背景

吴秀波事件 吴秀波为什么不回应他有什么背景

相信很多人最近对于吴秀波出轨的事件十分的关注吧,因为一直以来吴秀波给我们都是一种儒雅的大叔形象,更是被不少人直接称为是波叔,出轨包养之类的新闻似乎和他完全不搭边,但是最近发生的事却让人转变了对他的看法。陈昱霖发文称自己已经被吴秀波包养多年。一起来了解下吴秀波事件压下去了吗。

吴秀波的小三陈昱霖

人设头上一把刀,这句话真的是十分的有道理,所以没事最好不要给自己按什么人设形象,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头上这把刀什么时候砍下来,毕竟这一刀下来,基本就凉了,而吴秀波就是如此,身处包养门事件舆论的中心,怎么也是跑不出去了的。据了解吴秀波早已经结婚,有一位老婆,并且还有两个儿子,这位妻子曾在吴秀波最黑暗的时候,陪在他身边,没有离去。

吴秀波的老婆何震亚

可是她可能也没有想到,尽管自己做了这么多,还是被劈腿了吧。从陈昱霖发出的朋友圈来看,陈昱霖已经做了吴秀波六七年的情人了,六七年可不是一段小假期,可见吴秀波对于他家庭的伤害是有多大。

吴秀波事件压下去了

不过似乎这件事对于吴秀波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情的样子,照常的拍戏,参加节目,一个不落下,不过对于这件事似乎他不想出来解释很多,甚至报警,使陈昱霖进入了警局,这个结局真的是让不少的网友感到大跌眼镜,没有想到这件事是如此结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