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贞贤山贼事件是什么 李贞贤为什么不火了

李贞贤山贼事件是什么 李贞贤为什么不火了

李贞贤山贼事件

毕竟这种事情三岁小孩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了,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山贼的存在,再者就是她去录制的时候遇到了山贼,还真的能够用歌声去击退,也实在是太搞笑了,小心被押去当山寨夫人才是,后来李贞贤来中国参加一些节目或者活动的时候,也有不少人因为此事好奇所以去关注了她,一时她的知名度也是很高的。

李贞贤个人资料

尤其是有一次在化妆品宣传活动的时候,主持人让她当场唱歌的时候,她也很是愉快的配合了,看来对于自己唱歌好听这件事情,还是非常的自信的,后来被人问道了关于山贼事件的时候,其工作人员立即的出来拒绝回答了。不过后来李贞贤有说过这件事情,表示说其实是因为翻译的缘故导致的误会。

李贞贤现在怎么样

但是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只是大家觉得有一些好笑而已,后来大家也习惯性的叫她为山贼贤了,也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坏事,现在的李贞贤在中国的知名度没有那么的高,主要是因为她的活动还是在韩国的,在中国没有什么作品,自然报道也就少了,慢慢的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