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具荷拉男友是谁 荷拉承认整容鼻子矫正过牙齿

具荷拉男友是谁 荷拉承认整容鼻子矫正过牙齿

据悉,具荷拉1991年出生于韩国广域市,集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在KARA组合中还曾担任舞蹈担当,大大的眼睛,纤瘦的身材,从出道初期开始被评为像纯净漫画中的女主人公,百变的气质和火辣的身材让人眼前一亮。

有道是人怕出名,具荷拉出道后人气不断飙涨,也难免会引来一些八卦话题。比如具荷拉男友是谁、具荷拉整容了吗等等的热度都很高。

具荷拉男友是谁?公开资料中,并未有透露具荷拉男友是谁,不过有八卦消息传早年间,具荷拉李秀赫曾被拍约会,随即便传出李秀赫具荷拉恋爱的消息,不过,二人经纪公司否认了他们正在交往的消息,并透露具荷拉和李秀赫只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关系。

具荷拉整容了吗?韩国是整容强国,不少明星艺人都有整容历史,因此当惊艳脱俗的具荷拉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也难免会被质疑整容。

早在2010年的时候,对于大家质疑她是否整容,具荷拉曾在某节目中表示:我的脸还是小时候的样子,只是变得更漂亮而已。具荷拉也透露:以前是双眼皮,但东家老板说照片里看起来我眼睛耷拉下来,让我缝起来看看,鼻子打过针,还矫正过牙齿。脸只动过一点点,却被人说成大整容。

其实,从网上流出的具荷拉早年照片也不难发现,她的底子还是非常漂亮的,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稍微做一些微整形其实也是无可厚非啦,别说是明星艺人了,即便是普通人做一些小小的整容也是非常普遍的了,正如她所说的那样,脸还是小时候的杨子,只是变得更漂亮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