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卿退出春晚的原因

董卿退出春晚的原因

随着春节联欢晚会的接近,官方已经公布了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的名单,令人觉得意外的是,已经连续10几年出现在春晚舞台上的常青树朱军和董卿却不在主持人的名单中。央视春晚主持人为什么没有朱军和董卿呢?如果只是缺少了朱军大家还觉得十分可以理解,因为朱军今年被曝出丑闻,不被央视采用大家也觉得十分能理解。

董卿退出春晚的真实原因

可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央视一姐董卿今年也没有主持春晚,这是为什么呢?董卿退出春晚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去年董卿其实也没有上春晚,她透露自己也觉得十分意外,完全没有准备好,但是却后知后觉的知道了自己今年不能再上春晚。比起央视里的主持人,董卿是最有资格上春晚的,可是却被强制退出。

央视春晚主持人

在主持了13年春晚之后,2018年没有主持春晚,其实挺意外的。除了意外,就是有些舍不得,好像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离开这个舞台。之前也听到了一些传闻,因为按照我们的经验,到一定的时候就应该会有通知要上春晚,然后也没有得到这个通知嘛,慢慢地想到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儿了吧。

2019央视春晚主持人为什么没董卿

董卿说2018年那年春节是和爸妈一起过的,我们全家一起在家里做的年夜饭,看了春晚,然后休息,特别正常的一天。家里的气氛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因为不做春晚的那种心理上的波动在春节之前就已经慢慢过去了。

我真的用尽全力了,春晚没有出现,心里一定会有波动的。但是我还是很庆幸我做了足够多的努力,这些努力让你在得到的时候,觉得很踏实,然后在失去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因为我已经全力以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