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梅婷现任老公曾剑个人资料简介

梅婷现任老公曾剑个人资料简介

素有影后之称的女星梅婷在经历了和前夫鄢颇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2012年底与摄影师老公曾剑火速完婚,并生下了一双儿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梅婷并没有公开自己的婚姻,也没有证实丈夫曾剑的身份。

曾有圈内人爆料,梅婷在结束第一段婚姻之后心情十分低落,与娱乐圈也保持了一定距离。直到2010年,梅婷才再次坠入爱河。但对于老公的身份,梅婷一向非常低调,连很多梅婷身边的朋友,都只知道其现任丈夫是个经商的生意人而已,其他的具体细节梅婷则鲜少透露。

除此之外,虽然在近几年来也有不少作品出现,但有知情人透露,梅婷其实对于家庭生活更为向往,因为非常喜欢小孩,梅婷也非常渴望成为人母,甚至为了求子还曾喝过一段时间的中药调理身体。

随后有爆料称,曾先后三次在香港偶遇梅婷。第一次是在IFC MALL露台散步时,碰到梅婷和一个扎着个小辫子的男士同行,但当时是在晚上,露台灯光比较暗,还不能确定是梅婷。第二次是一个中午,自己从公司出来,又看到梅婷和那个男士,在梅婷侧身扭头时,她发现梅婷大肚子很明显,才发现其怀孕了。第三次是自己到IFC超市购物结账时,看到梅婷和一个长发男子迎面走来,怀疑这名长发男子就是梅婷的现任老公。

而因为这次是近距离看见,他看到梅婷肚子应该有八个月左右了,动作比较缓慢,没化妆,但脸有些浮肿。因为三次都是IFC附近遇见梅婷,爆料者也怀疑梅婷就是在香港待产。

经纪人陈岩微博回应,梅婷丈夫并非圈内人士,爆料中的长发男子,是梅婷的好友陈非,并非梅婷丈夫。陈岩表示,梅婷一直以来不想让自己的私生活引起外界关注,鲜少谈过自己感情与私生活。她在怀孕后便希望暂时远离外界打扰,但为免引起外界揣测,所以才会发声明做出交代。除此之外,陈岩澄清,梅婷前阵子确实是在香港,但是不是在那里待产。陈岩透露,梅婷生产后休整一段时间之后也会复工。

直到后来,在第64届柏林电影节,曾剑获得最佳艺术成就奖时,梅婷首次在微博晒出老公曾剑的照片,并对老公摘得大奖欢呼雀跃。梅婷老公曾剑的身份也被正式曝光,据悉,曾剑是浙江省长兴市人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中国内地电影摄影师、剪辑师。

曾剑在电影《推拿》的拍摄手法上非常独特,运用大量虚焦、暗光、游移镜头等元素,在视觉上拉近了观众与盲人世界的距离,影片的拍摄手法具有表现主义风格,是一部能够尽可能让观众体验到盲人感受的电影。而也正是因为这部影片,曾剑和梅婷相识并结缘。

由于公开资料中,曾剑的出生年月并未透露,因此很多人也好奇曾剑年龄比梅婷大多少,甚至一度有传梅婷老公70岁,不过这肯定是谣传,从二人合照中来看,他们年龄应该差不多吧?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现年4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