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尤浩然女朋友是谁 尤浩然个人资料

尤浩然女朋友是谁 尤浩然个人资料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童星从小发展的就很好,很受观众的关注。我们大家知道的都是长相比较可爱,或者清纯的童星,如杨幂、释小龙、关晓彤等。而这些明星有的越长越好,也有的逐渐淡出了娱乐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尤浩然女朋友是谁

《家有儿女》这部家庭情景剧想必很多人都看过,可算是伴随着我们童年的一部家庭喜剧片了。作为90后的我们,这部剧在当时受欢迎的程度现在目前还没有能比得过的。宋丹丹饰演母亲角色深入人心,饰演父亲的演员也充满父爱,三兄弟姐妹更是可爱。如今这剧已经过去十几年了,这三兄弟的现状是怎样的呢。

尤浩然女朋友背景曝光

在小雪,刘星和小雨三个人中。除了饰演刘星的张一山和饰演小雪的杨紫还在荧屏上活跃以外,其他人似乎已经淡出了娱乐圈。饰演父母的宋丹丹和高亚麟因为年龄的原因很少拍戏了,而杨紫与张一山作为新生代演员,前途一片看好。但最小的弟弟小雨却没有了消息。

家有儿女三小只

有传言说饰演小雨的尤浩然已经有女朋友了。在网上有很多两人的亲密照,有的照片是两人拥抱,而有的而是坐在尤浩然的大腿上自拍,女生嘟嘴卖萌自拍,动作很亲密。也看得出来女生很漂亮,学生类的清纯形象。但也有网友表示,尤浩然长大的长相不好看,认为是长残了,没以前妈妈洗脚的那个广告可爱了。但人的长相自己是不能控制的,他依然是我们心中可爱的小雨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