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雅蓓和张茜长的像 张雅蓓和张茜对比照

张雅蓓和张茜长的像 张雅蓓和张茜对比照

娱乐圈有众多演员,撞脸似乎变成了很常见的事件,这就使得观众看剧观影时很难分清楚角色扮演者是谁。比如大家都熟知的有白百何与王璐丹,董璇与佟丽娅等。最近,张雅蓓出演那座城这家人的杨丹一角,忽然被网友发现与演员张茜长得很相似,对比照一览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张雅蓓和张茜长的像

张雅蓓,1987年5月7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是游泳运动员,在天津花样游泳队服役,曾是亚洲青年赛双人项目亚军的获得者。之后离开游泳队,到中央戏剧学院继续深造。她凭借担任张信哲说谎MTV女主角而被大众所熟知。由于出众的气质和姣好的身材被多家影视公司邀约,在电视剧禁区、温柔的背叛等多部作品中也有出色发挥,深受观众的好评。

张雅蓓和张茜什么关系

近日,张雅蓓饰演杨丹一角,在那座城这家人这部剧中她因为长相俊俏,打扮时髦而被誉为院花,正是因为如此,她的穿着也体现着40年来女性时尚潮流的变化,很具参考价值。

张茜个人资料

张茜,1974年2月18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珠宝分级鉴定师。她为老公张卫健祈福而设计的福链一经公布即被抢购一空,还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做歌手期间也斩获过不少大奖。2009年1月12日,她与张卫健在菲律宾圣奥古斯汀教堂举行婚礼,结束了两人近10年的爱情长跑。近年来在荧幕并不活跃,一心支持老公张卫健的事业,他们夫妻结婚多年,依旧琴瑟和鸣,十分恩爱,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