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芃芃电视剧是哪个 张芃芃为什么喜欢齐晟

张芃芃电视剧是哪个 张芃芃为什么喜欢齐晟

相信有不少人关注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电视剧吧。这是一部低成本网剧,尽管投入不多,但剧情和演员却是让不少人感到亮眼,这部戏的演员全用的新人,所以大部分的资金可以投入场景和服装,这也让这部戏给了我们更多的亮点。一起来了解下张芃芃是哪个电视剧的,而她又为什么喜欢齐晟呢。

张芃芃是哪个电视剧

据了解当时张鹏刚刚穿越到张芃芃这具身体时,齐晟对于张芃芃是一点感觉都没有,而是在和赵王的妻子江映月纠缠不清。而刚刚穿越的张鹏对此也没有任何异议,他一心只想着如何吃到皇宫中女人的豆腐。

张芃芃为什么喜欢齐晟

而让张芃芃恨齐晟是在一次蹴鞠大赛上,在期间,江映月在混乱当中,突然将身体倒向张芃芃,并且解开自己的衣服,而在身边的张芃芃就莫名其妙的引来了江映月的污蔑,装出楚楚可怜的样子,并说是张芃芃解开了自己的衣服让自己出丑,张芃芃极力否认,但是齐晟却相信江映月的说辞,在齐晟抱江映月出去的时候,张芃芃跑上去跟齐晟说不是自己干的,这让齐晟打了她一巴掌,这就是张芃芃不愿理齐晟的源来。

张芃芃扮演者是谁

不过误会都是可以解开的,从小说中了解到,刚开始的张芃芃一直都没怎么敢全心全意的喜欢齐晟,但在后来齐晟为了张芃芃假死,放弃了皇位,这也让张芃芃对于齐晟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毕竟上一世是一名花花公子,穿越后还带着记忆,喜欢上另一个男的,谁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