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偶像练习生尤长靖个人资料年龄几岁

偶像练习生尤长靖个人资料年龄几岁

近日,偶像练习生尤长靖扯假发的话题成为网友热搜,也让不少网友笑的前仰后合。原来,在偶像练习生中,尤长靖被长发鬼吓坏,随后竟然直接把鬼的假发给扯掉了。这个桥段曝光后,令粉丝大笑不止,直呼尤长靖真是太可爱了。

昨天是《偶像练习生》最后一次顺位排名发布,在排名发布之前,节目组安排了一场惊喜,让练习生们在墙上写下自己的感言,本来以为这是一个温馨感人的环节,没想到节目组事前让两名工作人员办成女鬼的模样,一个躲在玻璃墙后面,一个躲在门口。这让众多练习生小哥哥吓得花颜失色,香蕉娱乐的两个练习生林彦俊和尤长靖被吓的更是全程高能。

林彦俊在写下自己感言的时候,女鬼登场,他则是一脸淡定的看着对方,甚至微笑的搂着工作人员假扮的女鬼问她饿了吗,要不要去吃饭。在别的练习生吓到飞起的时候,林彦俊居然这么冷静,实在是太酷了。长相俊朗的他,没想到连女鬼都撩,太帅了。

而和林彦俊的反应相比,尤长靖则是有点被吓惨。尤长靖在写下自己的人生感言后,看到工作人员假扮的女鬼后直接被吓到起飞,在逃跑的过程中,他还不忘把女鬼的假发给扯了下来,女鬼看着掉在地上的假发心里也是那个无奈啊~~

看到尤长靖的高能表现,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评论,小尤真是太可爱了、果然是个搞笑天才!

尤长靖1994年9月19日出生,今年23岁,身高176公分,现为香蕉娱乐旗下艺人、南京艺术学院在读学生,在Trainee 18组合男生组担任主唱,去年曾受邀登上《天生是优我》的舞台。

尤长靖是马来西亚籍,不过中文说的不错,他从小学习钢琴,被称为马来西亚钢琴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