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腾格尔元宵假唱令人心酸

腾格尔元宵假唱令人心酸

前不久春晚宣布了取消假唱广受网友们的好评很多网友都认为假唱不如不唱。但是每逢大型舞台时假唱依旧还是比比皆是,在今年的芒果台元宵喜乐会上,就连资深实力派腾格尔老师也被网友们发现是在对嘴型。

腾格尔元宵假唱

我们都知道腾格尔老师的独特唱法有着浓郁的个人特色,辨识度非常高。以往腾格尔老师演唱的都是《天堂》这类的民歌风味浓的歌曲,声音粗犷、豪放有力,不过近几年,腾格尔老师的曲风却大变,在跨年晚上总是选择对流行歌曲进行另类的演绎。而这次演出也没有例外他选择了时下超级火爆的一首《卡路里》。

腾格尔元宵表演卡路里

在这次演出中腾格尔老师为了演示出歌曲的活力在现场又蹦又跳活力尽显,隔着屏幕度可以感觉得到腾格尔老师的用力。不过网友们发现腾格尔老师全程都是在对嘴型,而且一句都没对上,并且由于舞蹈编排太复杂,让腾格尔老师也经常忘记走位。到了后面腾格尔老师估计也是感觉自己对口型的操作太拙略了,索性了就放飞了自我不对了。网友看到后也纷纷感叹,腾格尔老师真的是太拼了,老艺术家这样又唱又跳的卖力,实在是让人看了心酸。

网友为腾格尔鸣不平

有很多网友腾格尔老师的演唱实力驾驭现场应该没有问题没有必要假唱。其实小编也是这么认为以腾格尔老师之前翻唱的几首歌来看驾驭这些完全不是问题。可能节目组也是认为这不是他自己的歌曲难免出错为了演出质量才选择对嘴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