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黑豹乐队经典歌曲 黑豹乐队窦唯经典歌曲有哪些

黑豹乐队经典歌曲 黑豹乐队窦唯经典歌曲有哪些

很多人听到黑豹乐队这个组合名字也是非常熟悉了,可以说这个乐队是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重金属摇滚乐队。窦唯这个名字很多也并不是很陌生了,可以说窦唯在这个乐队里面是灵魂人物了,换句话说他一个人养活了整个乐队20多年,他在音乐上的造诣非常的高深,有着很多有名的歌曲。那么黑豹乐队经典歌曲,黑豹乐队窦唯经典歌曲有哪些?

黑豹乐队经典歌曲

无地自容这首歌曲是国内最经典的摇滚乐之一,也是黑豹乐队到现在都流传的一首歌曲。无地自容时的黑豹可以说是最优秀的,是中国摇滚重金属的代表,无地自容这首歌曲也是造成了很大的轰动,有很多的人也在传唱这首歌曲。这首歌曲也创下了很多的记录,直接就奠定了黑豹在乐坛的地位。

黑豹乐队成员

别来纠缠我这首歌曲体现出了窦唯对于世俗的一种态度,也是比较经典的歌曲。艳阳天这首歌曲诠释了对于生命的一种感觉,从歌曲中就可以提现出一种很自在的感觉。高级动物这首歌曲给人的感觉是不明白的意思。还有一首就是悲伤的梦,从这首歌词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当时的窦唯是很寂寞的,特别需要一个人来陪他。

窦唯个人资料

虽然现在黑豹乐队也不像以前那样的辉煌了,但是他还是重金属摇滚乐上最具有代表性的乐队。窦唯在音乐上的造诣真的是非常高,很多的人都这样评价过他,像我们知道的高晓松,还有李宗盛大哥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