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梅婷回应感情风波 澄清李小冉小三传闻

梅婷回应感情风波 澄清李小冉小三传闻

近日,有网友评价李小冉在新剧中整天哭丧脸,被李小冉回怼:看不懂别看。该网友随后又称李小冉曾拆散梅婷婚姻,对此,李小冉发文怒怼其散布谣言,称与某女演员的婚史没有任何关系,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称该网友不善良。

昨天下午李小冉发文称:说真的 我真的特别同情你 你的人生是有多不幸 看个戏骂演员 我同你讲剧情人设如此 您就开始散布谣言 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这点有法律文件澄清过 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 麻烦多花点精力读书 这样起码还能看得懂电视剧 再者你提到的黑社会 每个人成长都不是一帆风顺 我坚强的面对了一切 这些是很多人不能体会的 看到你最后的话 我知道了你不是个善良的人 最后 提醒你 我老公不老 我们很好 起码 我们都在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

对此,今天上午,梅婷也发微博回应感情风波,她写道:我与鄢颇是在05年左右和平分手 06年协议离婚 小冉真的真的从未插足过我的婚姻 。 希望网友不要伤及无辜 愿大家都有个美好生活.

据悉,梅婷和前夫是鄢颇相识三个月便结婚,他俩的结合被也被称为是才子配佳人。当时,梅婷不惜押下全部身家支持鄢颇拍戏。然而,鄢颇却在拍戏过程中与梅婷的一位圈内的女友偷情,被梅婷抓奸在床,这当然令梅婷伤心欲绝。梅婷当然提出离婚。据说,鄢颇的偷情对象是李小冉,随即李小冉也背负小三的骂名。

李小冉与鄢颇在2010年公开恋情,并陪伴男方经历被砍伤的艰难时光。

2016年,梅婷做客《金星秀》,讲述她家庭生活和事业等小故事。多年来,她凭借《红色恋人》《父母爱情》《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作品载誉无数,素有影后专业户之称。日前,她参加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更展现了她与女儿快快和二胎儿子的温馨琐事。

在《金星秀》中,她大方讲述第一段闪婚的婚姻,并袒露当年离婚原因,四年感情不想互相伤害。所幸之后在拍摄《推拿》中结识现在老公,终获幸福。披露老公求婚细节、生活细节,老公愿意为自己放下工作,时不时的浪漫之举,梅婷笑意满满表示自己老公能打120分。

据悉,梅婷与身为摄影师的老公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女儿快快出生。2015年9月二胎儿子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