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菅野美穗柏原崇为什么分手

菅野美穗柏原崇为什么分手

首先先来说说菅野美惠和柏原崇,他们的恋情曾轰动一时,也被称为是金童玉女般的恋情。相信大家对于柏原崇也是非常的熟悉,有20世纪末最后一位美少年之称,可以想象他是有多么的帅!当年,菅野美惠和柏原崇的恋情可以说是金童玉女一般,但是最终他们却分手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哭晕在厕所。

而对于菅野美惠和柏原崇为什么分手的原因,有说是因为菅野美惠劈腿伤害了柏原崇,也有说是因为当年菅野美惠拍的L体写真,后来柏原崇在受访时被问及菅野美惠与其他男人交往时,他曾一时气愤爆粗,说对菅野美惠有FK的情绪。

而除了柏原崇之外,菅野美惠的历任男友还有:帅了一辈子的优雅大叔稻垣吾郎、日本中性派创始人武田真治、两人一张劲爆温泉照掀起议论狂云的冈田义德、扮演《花样美男》花泽类一角出道的藤木直人、同演《不结婚》的玉木宏、日本艺能界著名男性演员歌手堂本刚。

最后再来说说菅野美惠的现任老公堺雅人。两人于2013年完婚,2015年生下一子。而要说起堺雅人,他可也是大有来头。

堺雅人被称作为用笑表演喜怒哀乐的男人,不仅有着纯熟的演技,成功塑造出众多的经典角色,他还是一位外表儒雅、对卖萌驾轻就熟的大叔级暖男。

怎么样,看完菅野美惠的情史,你有没有瞬间被征服了呢?菅野美惠被称为人生赢家是不是一点也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