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冰冰男友许文楠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大?

李冰冰男友许文楠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大?

年初,李冰冰与鲜肉男友许文楠的恋情被曝光,二人亲密度假等照片也被狗仔拍到,虽说这段姐弟恋相差16岁,但那份激情却毫无代沟,堪称郎才女貌。李冰冰许文楠恋情曝光后,她们一直很低调,直到近日,李冰冰首谈男友,再度燃起网友对于他们恋情的关注之火。

据悉,李冰冰男友许文楠是安徽淮南人,外号叫小鸟,有一个北影毕业的姐姐,现为某投资公司高管,虽然许文楠具体资料(如年龄、身高等)并未曝光,但从公开资料来看,许文楠比李冰冰小16岁。李冰冰1973年2月27日出生,今年44岁,也就意味着许文楠今年年龄有28岁哦。

小编注意到,网上也有不少人对于许文楠的身高多少很是好奇,众所周知,李冰冰身高是166公分,而从下面这张合照来看,许文楠与李冰冰站在一块毫无违和感,身高和颜值很是相配呢~

此外,有消息称,是许文楠追求的李冰冰,许对李一见钟情,随即便展开疯狂攻势,对女方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对于男方的猛烈攻势,起初李冰冰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毕竟年龄相差十多岁,不过到后来许文楠对其表白之时,李冰冰却没有丝毫犹豫,满口便答应了。

后来发生的事情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比如微博晒合照秀恩爱啦、牵手搂腰度假啦、同框现身机场啦等等,他们可以说是大撒狗粮,让人羡慕。

不过对于这位鲜肉男友在公开接受采访时李冰冰却一直绝口不提,大家只是从各种报道中得知他们的感情很好,但是在李冰冰眼中,这位小男友究竟如何呢?

10月13日,李冰冰首谈男友许文楠,谈及这位鲜肉男友,李冰冰满脸幸福之情,她透露称自己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掌控自己的感情,不害怕失败,能够承担起这段恋爱所有可能的结果。因此,当恋情到来的时候,她大胆尝试,接受并享受这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