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靓颖冯柯离婚了吗

张靓颖冯柯离婚了吗

8月27日,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个人经纪合约到期日期并发文称: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宣布和少城时代解约。据悉,少城时代是张靓颖和冯柯二人于2009年一同成立的娱乐公司,业务覆盖艺人经纪、音乐制作、影视音乐OST、大型演出、影视IP开发及制作、影视及艺人周边商品的开发等等。此次,张靓颖宣布离开少城时代,也难免会被外界联想到她和冯柯之间的关系。

2015年,在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长沙站上,冯柯向张靓颖表白,二人正式公开恋情,10月10日,在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尾声,冯轲向女友张靓颖求婚成功。2016年11月8日,二人在意大利罗马的La Badia古堡举行婚礼仪式。

然而,他们的婚姻却饱受非议,从他们恋情曝光开始,网上就不断有各种爆料,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也极力反对这段婚事,还向媒体发公开信细数冯柯过往,令人大跌眼镜。据网易娱乐报道称,因为张靓颖母亲的反对,二人虽然举行婚礼,但并未办理结婚手续。并且,二人婚礼现场也并未见张妈妈现身。

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桂英表示自己并未被告知婚礼具体时间,而且户口本在自己手中,她不知道张靓颖这样的结婚是否具有法律效益。

今年4月,网上有传张靓颖冯柯离婚传闻,音乐人文雅的一条朋友圈截图在网络流出。该条朋友圈描述了文雅曝自己一位多年好友最近感情生变的状况。从多处细节来看,网友揣测她讲的正是歌手张靓颖,疑在暗示张靓颖已和丈夫冯轲离婚。但自传闻发酵以来,张、冯两位当事人从未正面回应过。

5月中旬,又有人曝出张靓颖深夜与一男子牵手同行,二人看电影、压马路的照片也在网上疯传,该男子后来被指是张靓颖好友王铮亮妻子的同学陈秋莳,值得一提的是,在张靓颖和冯柯婚礼上,陈秋莳还担任伴郎。

随后,王铮亮在朋友圈中意味深长的一段话也被网友扒出,疑似是针对张靓颖新恋情传闻的表态,他写到:出不出山,是你的事,她的选择是她的事。我们决定不了任何,只心疼她的不易,不想让她受任何欺骗与伤害,望各自安好。

而就在前几天,陈秋莳还在微博写下对不起,我要出山了。前面的少年和红绿灯,我就问你们怕不怕的文章,因此,王铮亮朋友圈发文也被指是在喊话张靓颖绯闻男友陈秋莳。

张靓颖冯柯离婚了吗?目前并无相关报道。而张靓颖和陈秋莳的绯闻也没有下文。但如果张靓颖冯柯没有领结婚证结婚的消息属实的话,那又何谈离婚呢?不管怎样,希望张靓颖能够幸福,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