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如懿传高晞月扮演者童瑶个人资料 童瑶章子怡很像二人什么关系?

如懿传高晞月扮演者童瑶个人资料 童瑶章子怡很像二人什么关系?

如懿传开播,剧中出演高晞月的女星童瑶(童谣)今日在微博晒出两张剧照并附文自侃:原来我是充话费送的。粉丝看到后也纷纷留言安慰,你的贵妃虽然跋扈,但不嚣张做作,还有点青涩的可爱。

童瑶自侃我是充话费送的,并附上剧照。照片中,几位剧中角色正在商量为四阿哥弘历娶妻纳妾之事,最终定了富察氏为福晋,乌拉那拉氏为侧福晋,高氏为格格。据悉,此次出演如懿传高晞月一角,也是童瑶的清宫戏首秀,据说在剧中,这位慧贵妃也是二到不行呢,妥妥的欢乐担当。

童瑶1985年8月11日出生于云南昆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林海雪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大江大河》《定制幸福》《民兵葛二蛋》《新闺蜜时代》《如懿传》等。

她自出道以来,以独特的森女路线被媒体评为85后气质女生,而其出演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凸显她的独特气质。翻看童瑶的过往演艺经历,不难发现,她所参演的作品题材多为当代或近代题材,鲜少有出演古装剧。此次童瑶参演如懿传也是她的首部清宫剧作品,此外她还有参演古装剧《将夜》。

因为童瑶和章子怡有些扮相会比较像,因此也有网友好奇童瑶章子怡什么关系,其实没什么关系哦,她们都是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