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绮莉为什么要生

吴绮莉为什么要生

从小龙女向媒体曝光自己是成龙的私生女之后,人们纷纷关注起这件事情的始末。成孔在小龙女母亲吴绮莉二十多岁的时候发生了一段恋情,而比吴绮莉大了将近20岁的成龙此时已有家室。无奈下成龙抛弃吴绮莉和其女儿。吴绮莉为什么要生,吴绮莉年轻的照片生下小龙女后自毁前程。

吴绮莉为什么要生

当初成龙得知吴绮莉怀孕后,便回家向自己的妻子负荆请罪,以男人都会犯错误为由回到妻子身边,抛弃怀孕中的吴绮莉。吴绮莉向自己的母亲询问是否要留下孩子,其母亲称基督徒不能杀生不能堕胎,于是吴绮莉生下了孩子小龙女。

吴绮莉年轻的照片

从这件事看出,吴绮莉心地还算是仁慈的,生下女儿后自然也不会虐待女儿,哪怕孩子的父亲舍弃自己而去。而小龙女从此便活在父亲成龙的阴影下。我们都知道,如果小孩失去了父母亲会被同龄的孩子取笑甚至排挤,何况自己的生父是成龙,在那个年纪根本不能告诉别人父亲是谁,可见小龙女受这件事情的影响有多大。而小龙女如今却极其叛逆,最近回家盗窃,还与吴绮莉断绝关系,称不会再回家,被人们称为不孝女。

成龙抛弃吴绮莉小龙女

吴绮莉生下小龙女也许真的是个错误的选择。如今的小龙女并没有感激自己的母亲,还称自己不会再回家,留下母亲吴绮莉一人居住空房。翻看吴绮莉年轻的照片,可谓也是一个大美人,也不输当年的林青霞、李嘉欣。本来应该有个好归宿,只可惜选错了人做了错误的选择落到如今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