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俞灏明嗓子哑了 俞灏明嗓子情况怎样了

俞灏明嗓子哑了 俞灏明嗓子情况怎样了

日前,艺人俞灏明嗓子哑了的新闻,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关注。原因就是因为俞灏明嗓子真的损伤严重,已经到了话都说不出的地步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俞灏明在走红毯时,被主持人拦住,无奈之下只能接受采访。俞灏明嗓子哑了,说话声音与平时相差很大,而该女持人又毫无情商,一直在笑俞灏明的嗓子哑了。

现在俞灏明嗓子情况怎样了

现如今,全网讨论俞灏明嗓子哑了,热度最高的就是采访俞灏明的那位女主持人。俞灏明很明显的嗓子有问题,可是该主持人却一直笑场,然后还问俞灏明是不是在逗大家。俞灏明带病参加腾讯视频举办的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活动,却没想到被主持人说成是在逗大家玩,粉丝们这可就不乐意了。

俞灏明嗓子哑了

这个活动主持人的任务是问俞灏明: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变,俞灏明是怎样拿捏每一次的角色的?当时在场的粉丝都很想听到俞灏明的经验之谈。可是大家还没听到俞灏明分享,就被他的不可控制的破音给逗乐了。原来俞灏明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配音的时候太用功,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嗓子给喊拉了。但是在现场,俞灏明非常有礼貌的跟大家说对不起:不好意思,我的声音容易让人笑场~

网友评论女主持人

看到俞灏明说话那么艰难,男主持人立马问俞灏明:你要不要先下去休息一下啊?看到这段视频的网友也非常心疼俞灏明,表示主持人应该中断此次的采访,让俞灏明回去好好休息。可是女主持人的反应太让人反感了!听到俞灏明嗓子都哑了,却一直在那里以质疑的口吻质问俞灏明:是真的吗?是在逗我们玩吗?更体现女主持人业务能力不佳的是,在场的其他人都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唯独这个女主持人对着俞灏明捧腹大笑,颇有嘲笑之意。

网友们纷纷吐槽女主持热情商太低、业务能力太差,还有人吐槽她太没礼貌。说到没礼貌,俞灏明的表现就显得特别的善良了!女主持在看到俞灏明说不出话的情况下,还一直追问他一些问题,但是俞灏明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的不悦,反而非常配合女主持的问题,脸上也时刻挂着笑容,不得不说,俞灏明的表现真的太善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