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小蕾为什么一直火不起来

黄小蕾为什么一直火不起来

自从黄小蕾结婚生子后就好像回归到了生活,在微博上各种晒自己和小孩的照片。已然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不过翻看黄小蕾的演艺生涯不由让人生出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娱乐圈闯荡了这么多年黄小蕾还是不火呢。

黄小蕾为什么一直不火

2001年,20岁的黄小蕾出演古装电视剧《爱情宝典之绿牡丹》出道。出道之后黄小蕾在2002接了第一部金庸剧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傻姑,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纵观黄小蕾的演艺生涯出演的最多就是金庸剧,但是一直都是在剧中扮演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物。

黄小蕾经常出演金庸剧

直到后来因参演了张国立监制的《铁齿铜牙纪晓岚3》被张国立看中签下,本来以为终于熬出头了,没想到的是即使被张国立签下黄小蕾的演艺之路却并没有出现转机。在2015年再度出演神雕侠侣中的傻姑,仿佛一切有回到的原点。

黄小蕾和张国立是什么关系

其实这并不能说是张国立没有眼光看错了黄小蕾,或者怪黄小蕾没有演技,只不过是因为那个时代演艺圈和现在的不同,那时的机遇是可遇不可求的,张国立旗下的其实有很多艺人都是这样的,甚至整个娱乐圈都有不少艺人这样的经历,只能说黄小蕾不火的原因只是因为生不逢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