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太行山上江君玉结局 江君玉扮演者是谁

太行山上江君玉结局 江君玉扮演者是谁

在现如今,不管是看历史剧还是抗日题材的作品,人们都会好奇剧中的人物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吗,并且了解他们是谁。太行山上讲述的是八路军总司令朱德率领三个主力师东渡黄河,在太行山建立根据地的故事。一起来了解下太行山上江君玉的结局,而其扮演者又是谁呢?

江君玉扮演者

据悉江君玉是由罗忆楠所扮演的。罗忆楠于2005年主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武林歪传,而据悉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当时罗忆楠任然是一名大一的学生,还没毕业就能够接到戏,可见导演对她的形象是多么的认可的。而后罗忆楠开始参演历史题材的电视剧和电影,大都是以抗日题材为主,不过这些年罗忆楠或许是因为戏路太单一,没能够在荧幕上有其他的表现,所以我们也知道,罗忆楠并不火。不过在她拿手的领域,她真的是一名实实在在的演员,曾参演了辛亥革命这部戏,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在2012年时获得了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的提名。

江君玉结局

有看过太行山上这部戏的网友,应该知道,在剧中江君玉是江玉生旅长的独生女儿,是一名战地记者。在剧中还和耿富贵有感情线,不过两人因为一些误会,最终没能够走到一起,让不少观众感到遗憾。而据小编的了解,历史上并没有江君玉这个人物,是编剧虚构出来的人物,不过编剧想让我们看到的是战地记者的真实缩影。

太行山上江君玉

而在电视剧中,江君玉没有嫁人,而后的信息就没有了。